2008.12.21  一個美好且溫暖的冬季早上

集合時間:2008.12.21 8:00am
集合地點:大湖公園附近的漢堡王
挑戰伙伴:關、峻毅、璿丞和我
挑戰路線:內湖-->風櫃嘴-->楓林橋-->內湖 

話說…
峻毅有一天問我怎麼從內湖騎上風櫃嘴 
於是我就熱心地幫峻毅問關這條單車路線 
並隨口跟關說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去騎
沒想到 關跟峻毅都是超級行動派的人 說走就走
關當場約這個週日 而峻毅也答應了 這還真讓我有點傻眼說o-O
竟然大家都這麼爽快的約了 那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XD~ 

故事開始~看圖說故事…
一早我跟關約7:45分在我家樓下 沒想到平常要走15分鐘的路程到大湖公園
結果關跟我騎單車 咻~一下不到五分鐘就到囉 我們便在游泳池附近做暖身操~

<這是今天要陪我挑戰的小t 我幫他來一張特寫~希望我們今天都有好的表現^_^~>

時間將近時 峻毅說他迷路囉 XD 還好一下子就找到路 而璿丞很厲害順利抵達
總之我們四個人順利集合完畢 也陪峻毅用過早餐之後 出發開始我們今天的挑戰!!!


<出發前我堅持用自拍 要幫我們四個人留下一個紀念性的一張合照XD~哈 效果還不賴~>

天呀~這是什麼坡呀~怎麼一開始就這麼魔鬼路線呀~嚇死我了~不管硬著頭皮給他撐過去
ㄟ...椅子好像太低了~在陡坡中間被關跟峻毅叫下來調椅墊 為了讓我不有推車紀錄
關好心地幫我推上去 不過我龍頭很不穩竟然給關來一個大蛇行差點嚇死關了 不過還是順利出發了
結果沒兩步我的龍頭竟然被我騎歪了 大家都直呼神奇 所以我又在一個大陡坡中途被叫下來調車頭
這一次關說一下次不算妳休息紀錄好囉 XD 不過我推妳上去妳不要再給我蛇行了 XD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上 超級緩慢的一步一步地採上去 我真得踩得很慢 感謝關在後面押隊
時而又衝到前面幫我們大家拍照 中途峻毅也停下來拍照 我以為要休息也停下來 
竟然停了大家就說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順便拍拍照 欣賞一下美景 但是為了挑戰很快地我又要求出發

老實說 內湖上風櫃嘴 一開始真得是魔鬼路線 超級陡坡還真嚇人 不過所謂先苦後甘就是屬於這種路線吧
因為爬完超級大陡坡之後 後面一路上舒緩的緩坡 騎在林蔭間 還真舒服 
一路上我照著自己的節奏慢慢地往上爬 璿丞在一旁鬧我 我沒理他基本上也沒力氣理他了XD
總之我就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爬上去 中途還有一度超越在聊天的璿丞跟峻毅喔 開心:)


<瞧我一臉開心樣~騎過陡坡後的緩坡就是小case了~大家說還笑得出來~表現不錯喔~>
哈~基本上我聽到拍照精神就來囉~自然而然就笑了XD~


很快地~騎在緩坡上慢慢爬 順便欣賞沿途美景~有一段風景真得很美 為了紀錄我用雙眼按下快門
呵呵 想要知道有多美的人 下次記得找我約騎這一段喔 你來親自體驗就知道了:)
我們很快地就騎到了上次喝咖啡的地方 關說到這裡就好了吧 
不過我堅持一定要到上次那個地方 一定要看到風櫃嘴三個字 於是大家就陪我騎完整段:)

<哈~關一直說大家看到這裡就知道這裡是風櫃嘴了啦~但我堅持看到風櫃嘴三個字XD>

老實說路線沒有我想像中的長約10km吧 騎單車時間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久 
快九點到十點多 騎一個多小時就挑戰完成 這次挑戰又刷新我的紀錄喔 真開心
第一次從楓林橋上風櫃嘴 同樣花了一個多小時 但中間休息三次且休息時間較長
這一次從內湖上風櫃嘴  花一過多小時 如果不算調整車子 我只短暫休息了一次 ya~大有進步
呵呵 真希望下次再度挑戰其他路線上風櫃嘴時 我可以完全不落地~


<哈~抵達風櫃嘴囉~我堅持我們四個人一定要跟風櫃嘴三個字拍張照以示紀念~XD>
咦~~等等…字好像看不清楚耶@@~


<哈~沒關係~我們爬到上面再重照一次~不就好囉~ya~開心~我第二次挑戰風櫃嘴成功喔~>

呵呵~跟風櫃嘴三個字拍完照~我們回到海輪咖啡享用美味咖啡和香蕉還有自備補給品巧克力^_^
我們坐著悠閒的聊天~峻毅超想從萬里下在繞北海岸回內湖的 可是關跟璿丞都說那會騎到天黑危險
重點是 如果還外加我這拖油瓶的話 實在不妥 所以峻毅放棄了 真可惜今天天氣真好海景一定很美吧
但是我們還是想要繞一圈 因為關跟朋友有約 所以他從原途下 而我跟峻毅和璿丞從楓林橋下繞一圈
璿丞從楓林橋下後直接回宿舍寫作業 而我則是被峻毅領回內湖 呵呵 完成我們今天的挑戰目標~開心^_^


<下楓林橋後~我們請一名單車同好幫我們三個合影~我們還小聊了一下~遇到同好真好~*^^*>

內心話…
這一次的挑戰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到 即使是個拖油瓶慢慢爬 我也要給他爬到
呵呵 突然真的體驗到書儀所說的單車樂趣 原來成就感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這天我們約了南橫的行程 一個讓人超級興奮又期待的行程 為了這個行程我真得得要好好加油囉
呵 峻毅說要安排幾次特訓才行 為了用雙腳踏遍台灣的土地、用雙眼目睹台灣之美 我躍躍欲試~
還是一句老話~只要有心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替自己加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gdg2006 的頭像
    mgdg2006

    用心情寫日記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