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 暖洋洋懶洋洋的午後時光~

寧靜的午後~才飽餐一頓的我們
被午後的陽光曬得暖洋洋也變得懶洋洋的
依尋朋友Kevin的介紹及推薦
來到新生南路上的一家位於3樓公寓的咖啡館"靈感咖啡"
http://mydesycafe.pixnet.net/blog

其實"靈感咖啡"的老闆就是Kevin的弟弟 兄弟情深
Kevin的"ㄇㄞˋ點子"工作室也搬到咖啡館裏面
工作室與咖啡館的結合 一個很棒的組合~

<午後時光-靈感咖啡-一個安靜又舒服的思考空間~我喜歡這裡:)>

說到與Kevin的相識 挺有趣的
我們總會把我們相遇的事當故事說...
"你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呵 我就賣個官子吧 下次你們到靈感咖啡時
不妨去問問老闆 也跟他們說你是我的朋友
看看老闆會不會請你吃他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喔~

這裡的環境很悠閒、很靜 很舒服~
靈感咖啡的用意 就是要讓大家在這裡找靈感
我喜歡這個地方 要不是離家太遠畫具太多
我想我會跟老闆買年票 常常來這裡創作吧

這裡雖名為靈感咖啡 但是這的茶品卻比咖啡多~
且這裡的茶都很特別 非常精緻也很好喝
記得當初keivn說他們開了咖啡館邀請我時~
我第一個反應竟是我以為你會開"茶館"
基本上我跟他是以"茶"會友~
當然也不出意料 這裡果真茶品比咖啡多~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跟金枝有這榮幸坐吧檯
讓老闆一一替我們介紹茶品以及咖啡
這的茶很香也很特別 我們一樣一樣試聞味道
老闆細心替我們解說 我們亦可提出疑問
最後聽完解說在經老闆推薦 選定了我們的茶品
我選擇"午後浪漫" 金枝則是選了"皮可洛"

"午後浪漫"香氣十足 喝起來卻是種淡淡的感覺
彷彿是午後天空中那道彩虹 帶著絢麗卻有著淡淡的浪漫
"皮可洛"我覺得聞起來跟午後浪漫很像 香氣卻較為甜膩
沒想到品嚐起來卻讓我覺得這是恰到好處的甜蜜 我喜歡這茶

其實我原本想點的太妃糖 聽說加上鮮奶會很棒
不過來日方長囉~想喝什麼再一一地來品嚐吧~

品茶時 老闆還招待我們他親手做的手工餅糕 好吃~
金枝對料理點心也是很有心得的 他們互相討論
說好下次去可以來辦個手工餅乾交流會喔 真有趣~
順帶一提~這裡為了維護環境品質 是禁帶外食的
但是有親手做的點心倒式歡迎與老板分享交流喔

我們在吧檯與老闆聊了很多甜點、咖啡店、旅行...
老闆很年輕 跟我同年 有夢想的年輕人
他與我們分享他的創業的故事
老闆跟Keivn都是很年輕有為的青年
有想法有創意更是有那一份勇氣與衝動
我和金枝都佩服不已~
希望哪一天我們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最後老闆跟我分享一部電影"夏戀五百日"
我們討論了裡面的情結 老闆說結局不好
但事後我覺得這結局很好
"即時有了命中注定 沒有努力追求 機會與成功也會一縱而逝"
突然間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把握住什麼~

今天Kevin很忙 要離開前才有機會多聊一些
不過卻很開心能與靈感咖啡的老闆分享很多事情:)
"靈感咖啡" 一個很靜又舒服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 

<臨走前我們在靈感咖啡合影紀念~可以猜猜誰是老闆誰是Keivn答對有獎XD~>

忙碌的朋友們 下回陪我去靈感咖啡喝一杯茶或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