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再大的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雖然在THO只短短地待了四個月 但這如同我第二個娘家
凡有歡樂的活動宛農姐、旭清哥總是會想到我 讓我倍感溫馨:)
所以這次很榮幸受邀至波卡迪優參加THO & TPOS的金兔春酒活動
這是個歡樂與趣味性十足的聚會~事前就得知有美食、遊戲外加抽獎喔
光是那寫得非常聳動的邀請函就讓我非常拭目以待喔^_^
活動開始前~先來替「波卡迪優」打廣告吧XD~

波卡迪優
我們金兔春酒團的地點 也是宛農姐女兒開的brunch店喔:D
 
店門口擺飾著可口的menu~看著肚子都餓了XD~
 
波卡迪優內部的裝潢擺設~空間不小、很舒適喔~
 
櫃臺的擺設~還有可愛的老爹對你說:歡迎光臨喔~
 
波卡迪優的店面有兩層底下還有地下室喔~這是地下室的擺設
 
波卡迪優別出心裁且有創意壁畫的洗手間~
 
廚房裡大廚們忙力張羅我們今天的盛宴~

活動開始
 
地下室裡我們也忙碌地佈置我們的活動現場~今天的春酒活動看來可是非常精彩喔~
 
今天我們超豐富的一餐~美味可口:D
 
宛農姐發號司令說:各位開動囉~瞧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XD~

用完餐之後~我們還來杯美味的咖啡作為下午茶~真幸福~
  
瞧大家超熱烈的掌聲歡迎~原來我們的重頭戲來拉~我們的迎新春酒活動正式開始
 
從宛農姐開始開瑜場~首先感謝今天為我們料理的廚師~以及鄭重介紹我們的主持人-慶瑜
 
接著我們是以戳海盜的遊戲來決定抽獎順序~一整個超有趣的~
而我抽到了一個可愛的小豬招財筒及新光三越的百元禮券^_^
 
過程中若對自己抽到的禮物不滿意的還可以來個"交換禮物"喔~XD

場休息時間~店家還提供好吃的割包喔~當然我們也為下一場精彩的抽現金活動預備及做暖身動作~

現金獎同樣是人人有獎旭清哥頒給那女孩的獎是最大獎喔~而我也抽中了一般獎500元喔^_^
 
結束前我們全部成員來張大合照~THO & TPOS金兔春酒活動圓滿落幕~
 
最後真得要好好感謝大家的熱情邀約~讓我參加到這麼棒的活動^_^特別是宛農姐:D~謝謝妳~

今天的每一個人都很high也很熱情~
離開時眼前的傾盆大雨依然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今天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喔~不論是手裡還是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