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幫小蝦小魚們換水

結果不知道麼少了一隻小蝦

怎麼找都找不到他

為什麼會不見呢

真令人匪夷所思

我想他是跳向極樂世界去了

但我希望他只是因為受到驚嚇而藏匿在貝殼中

所以明天就會看到他對我招手搖尾吧

但不過他是因為跳出去了還是藏匿著還是什麼...

總之我為小蝦感到哀傷並給予最深的禱告

因為我們的疏忽 造成小蝦失蹤或是往生

所以我感到一股莫名的失落與難過

但是沒關係 記取這次教訓 我承諾我會好好照顧其他小蝦小魚的

當然目前我希望我那可愛的無名小蝦能平平安安一路好走

希望大家能一起為我親愛的小寶貝~小蝦禱告吧

不管小蝦是生是死 都祝福他 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