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發現我的蝦媽嬤生小寶寶囉

小蝦好小好可愛 可惜就是看不太到

這週有幾隻看得挺清楚的囉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蝦媽媽生多少隻蝦寶寶

因為我的空間只有一個類似馬克杯的水杯大

所以就算生很多我想他們也會因為環境的影響而物競天擇吧

有人說我這樣好像有點殘忍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因為我想就算我為他們換大房子

他們會活下來的還是這幾隻吧

加上環境真得有限 我想培養差不多大時

就開始分送給有興趣的朋友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替你留幾隻的^^

<蝦媽媽懷孕期間紀錄照>

當你發現你的蝦寶寶肚子裡有一點一點的 就表示她懷孕囉 恭喜你囉^^

至於他為什麼懷孕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另外兩隻小蝦都超小的說XD
至於蝦媽媽多久會生小寶寶我想約一個月左右吧^^ 好好觀察吧

--------------------------------------------------------------------------------------
至於我的魚寶寶呢? 自從蝦媽媽離開之後他們開始長大

加上陳媽的小魚駐進之後,他們更是突飛猛進

呵呵 最近他們變得很會吃也長大了 只是還不夠大

陳媽老是問我說要不要讓他們去大魚缸磨練磨練

這樣就會像他的小魚一樣 長得特別快特別大

可是我就是忍不得 擔心他們被神仙魚吃掉

今天也是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讓小魚們留在我身邊

我發現我以後可能會是個保護過頭的媽媽耶

小孩要長大應該真得要出去磨練 可是為什麼就是捨不得呢???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的魚還太小 等她長大一點再放魚缸吧

呵呵 也許我又想到等我小魚長大時 他們住不下我的小魚缸時

他們勢必要離我遠去...想到著...也許我不想讓他們長大吧...

不管如何~還是祝福我的小魚小蝦平平安安吧^^

<魚寶寶成長寫真>

我的小魚是不是都很小呀 養兩三個月了
看到那最大隻的了沒 那是陳媽家的 可是經過大風大浪的
上上禮拜吧 從大水族箱回來借助我家 今天又被送回去歷練囉
我的原本要也去歷練的 可是最後一刻我捨不得又被送回來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