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08 
第一次來到三峽皇后鎮森林,讓我發覺這裡果真是休閒烤肉的好去處^^~
加上翎玲公司熱情招待還精心設計了許多有趣的遊戲~還蠻好玩的~
惟獨最後誤入歧途~爬了由史以來最難爬的山XD~
就是因為那座小山超難爬才會這麼令人難忘~
一天下來我的感想是"三峽皇后鎮森林果真是令人難忘的地方XD..."


我們十一點半坐著翎玲公司的接駁車到三峽皇后鎮森林~
可惜小玉在到翎玲公司途中迷路囉~所以他沒有搭上接駁車~
小玉是自己搭車上來的唷~十二點多時小玉與我們會合^_^


一開始到會場時,翎玲的同事已經開始在幫忙烤肉囉~而我和阿桂先去幫大家闖關拿禮物^^~


我們第一站來到棒球九宮格完投球樂~
原本我以為我會丟不到的,沒想到一開始我投球技術挺不錯的唷~^^~
總之這有五種遊戲,我覺得都挺不錯玩的~可以看得出來翎玲公司很用心唷^^


玩完遊戲收集好所有的集點卡後,早已飢腸轆轆,沒想到翎玲貼心的同事早已將食物烤好等著我們去享用~好好吃唷~超幸福的^^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之後,大家開始到皇后鎮附近閒逛~我們有到他們的羊牧場去看羊口羊口羊~
翎玲很大膽敢為羊吃飼料~我最膽小囉~連想跟楊拍照都要有人陪XD~
後來我們還看到即將要拍偶像劇玻璃屋唷~大家都說要趕快拍起來~
下次那偶像劇電視開播時,才能跟大家炫耀說曾經有去過XD~


皇后鎮森林裡面有很多可愛用粉筆畫的告示牌唷~於是我們就隨著這告示牌的指示誤入歧途XD...
看到照片了嗎?我們上山的路已經夠難爬了~原本想回頭的...結果遇到那大叔...
所以我們依路拼到山頂,大家早已精疲力竭了~沒想到下山更是...誤入檳榔樹林,
一輩子沒有爬過這麼難爬的山...我還以為我們會迷路...結果是我們根本就走錯路了XD...


經過一翻千辛萬苦~
我的鞋子褲子包包都沾滿了泥土~我才終於爬下山來~
現在只想像這樣輕輕鬆鬆地坐著休息聊天XD~
真得是超難忘且挺有趣的爬山經驗~^^

我覺得三峽皇后鎮森林真得是一個渡假的好地方
可以烤肉、可以露營、可以玩水、還可以爬山XD
這次難忘經驗告示我們:如果對路不熟XD~建議不要去爬山~
總之有空、對露營烤肉等休閒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這裡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