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26

今天一到醫院 又聽到一個惡耗
就是我的蝦寶寶們一整缸全掛了
嗚嗚嗚 都是我害死他們的啦

因為星期五晚上不小心把魚飼料通通都倒到小蝦缸裡了
由於小蝦蝦們太小了 我怕他們們沖走一半
想說魚飼料沉澱後水還挺乾淨的 結果就沒有幫他們換水...
嗚嗚 聽說星期一一來全軍覆沒 T_T
早知道這樣沖走一半也比全部死光光都來得好呀
且原本星期四說要給世珍阿姨在多帶幾隻回去養的...
哀 早知道當初又何必...
原以為小蝦蝦不會像小魚這麼貪吃吃到撐死 結果...
不過也許不是撐死啦 可能是水因為太多魚飼料造成水源污染...
總之是我的錯 在天之靈的小蝦蝦們你們要原諒我呀Q_Q
突然有一種罪惡感產生 因為我無意間殺生了啦 T_T

不會後來陳媽要我節哀 因為蝦媽媽又懷孕了
所以我解讀成"那群死去的小蝦蝦們 又回到蝦媽媽的肚子裡囉"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這一次一定更加小心
這次一定要迅速分裝且快速送人
總之 想到新的小生命又要誕生了 突然又到一陣喜悅
也謝謝蝦媽媽和大家給我的安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