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夕這兩天似乎有很多事情尚未就緒
兩篇大家等待的日誌也遲遲未出爐
想說想把照片照片往上傳與大家分享吧
當然小玉的部分我覺得很棒
所以我直接拿來引用了
也許出國回後來我會把我跟他的部分做一個combine吧
總之目前大家看到的相本不是很完整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總之一切等出國回來再說

呵呵 原本寫日誌是一種記錄
不過大家都開始期待的時候 反倒覺得有一些壓力了
呵呵 也許我要開始調適一下心情
以免失去記錄的樂趣與意義了
當然放心我還是會一一紀錄著每次出遊的日記的
只是我想我得開始學會如何精簡與掌握重點:)

除此之外 還有發了封信給愫萱他們
呵呵 即使要出國了也是要有情有義
外加上因為行程變了 行李也是今晚匆匆忙忙打包的
不過想到別人因為颱風而行程取消
而我們卻因為颱風而可以提早出發多玩半天
呵呵 想想很多事情 就是所謂的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也許城隍爺真得顯靈了 也許是心誠則靈 心想事成吧
總之我有預感這次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感謝這幾天大家不斷地給予我很貼心且溫馨的行前祝福
不管是親口說、電話、MSN 我都感到非常開心:)
相信我會幫大家好好玩回來
再用心地做紀錄與大家做最棒的分享的:)

------------------------------------------------
陽光、沙灘與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gdg2006 的頭像
    mgdg2006

    用心情寫日記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