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作者:羅小玉/郭小纓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感謝小玉把他的微笑記事本與我分享
於是我把它與大家分享~

很多朋友常問我說 你不是去哪裡嗎?日誌呢?
呵呵 有時後是沒時間 有時後是...你知道的寫文章要有feel
看到小玉把今晚的故事寫得這麼精彩
我開始不知道要如何下筆 於是經過小玉的許可
我把她的微笑記事本之金色三麥拿來當主體
我在旁邊做補充說明 或是加上一些幕後花絮吧~
-------------------------------------------------------------------------------------------------------------


狂歡時間:2008.06.20 W5 7:00pm正式上演
狂歡地點:金色三麥 信義店
狂歡成員:邱P全家福、至遠、獻樑、韻如、愫萱、琬喻、旻桂、欣霓、書儀、郁珍、玉玲、怡蒨、翎玲、我
狂歡主題:慶功宴、好友相聚




呵呵 前面的部分小玉說要參考我精彩的網誌 這句話還真讓我有點汗顏^^"
我們助理群一開始就到囉~不知道大家是太興奮了還是太餓了
一到就拿起menu狂點 當然我的習慣折是拿起相機狂按快門
所以才拿捕捉住不少經典美食的話面喔 話說這時候施醫師也抵達了~
參與我們狂點狂吃與狂拍的狂歡之夜^_^



看到每桌的美食 即使高熱量的美式、義式料理~今天就讓自己好好的放縱一下吧~



這階段是羅小玉還未加入我們的時候~哈哈 沒想到一開始大家就完瘋了
有發現我們的變化嗎?一開始大家手上拿著啤酒 後來大家通通都改成氣泡飲料了XD~


愫萱是繼書儀之後,我們當中的酒國女英豪^O^~邱P就不用說了 酒國豪傑當之無愧~

對囉~我真得要聲明拉~這家店真得不是我找的拉~我也是第一次來拉
當天很多人都誤以為這家店是我指名的 其實幕後主使是邱P喔 聽說他來很多次囉XD

哈哈~昨日與邱P陪蔡老師跟邱妹妹去打預防針時(97.07.04)
邱P還說等你身體好了(肚子鬧脾氣中)我們再改去美麗華店去喝酒吧~
從此得知邱P除了是豪傑外~還真得是這裡的常客XD~



哈哈 有點短又不會太短的牛仔裙~說明一下 那件裙子目前已經被我封櫃了拉
沒想到第一次穿就造成轟動~還有實在太不方便了~也許是很不習慣吧~
雖然大家說常穿就會習慣了~不過我已經打算上班都不會再穿他了~
哈哈哈 下次我也學學郁珍改走氣質路線好囉~







看到這樣用餐的氣氛~感覺超棒的~不知不覺又回到當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得很愛這樣子充滿歡樂跟歡笑的氣氛~
也許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這樣是一種極佳的放鬆方式吧:)~





後來羅小玉終於出現了~這下子全員到齊~狂歡之夜進入高潮...



小玉一來~呵呵~大夥就多了許多的寫意照以及美美的藝術照^O^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加上小玉的解釋後~我覺得超妙的~原來她在背後的鏡子裡...我發現了:)



射飛鏢是我們狂歡的另外一個高潮~大家男女老少都玩地不亦樂乎^_^





呵呵 童心未泯的一群人~^O^





呵呵 最後捕捉住當日經典的大合照~邱P全家福與助理群的大合照~

當日真得很開心~老實說這個規劃從那週的星期一邱P就一直跟我說到當天
他不斷地問我要在哪一家店 而店也從原先的美麗華店 因為客滿而改成信義店
光是受邀名單 也是再三的思考而我發email以及用電話邀約~
在這過程中我都感覺到無比的興奮、開心與期待~期待這個由邱P帶領的狂歡之夜~
誰說老闆就是這樣一板一眼的 我很開心我有一個很棒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瘋的老闆:)

呵呵 那一夜幾乎全員到齊 連原本要去看慾望成市的翎玲都在我的說服之下出席了
只有賢政因為要上研究所的課無法出席~實為可惜~當然他有這個日誌與他分享我們大家的喜歡
我想他應該也會深深感受到我們當下歡樂的氣氛吧:)~如果他有看到這篇日誌的話XD~

夜深了~近十點大家互相道別、互道晚安準備回到年甜蜜的家~
由於我是個方向白癡~所以當時離開店時我還不斷地在找華納威秀附近的工車站在哪裡???
韻如、愫萱、至遠他們也不斷好心地指引我方向 還不斷的重複知道路了沒???
結果最後是又家住附近且最最最好心的韻如~陪我一起走到公車站讓我順利地回到家門口~^_^

當晚是個很特別的夜晚~狂歡前的期待~狂歡中的興奮~狂歡後的平靜~讓我深深enjoy在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gdg2006 的頭像
    mgdg2006

    用心情寫日記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