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1  豔陽高照 夏天真得來囉~

祈福時間:97.06.21 W6 下午三點
祈福地點:雙連站-->霞海城隍廟-->大稻埕-->社子島-->大稻埕-->寧夏夜市
祈福伙伴:書儀、書儀學妹、郁珍、玉玲、韻如、愫萱、琬喻、瑜慧、凱評、陳鈴、家芸、我
本日主旨:追求幸福、悠閒吹風單車之旅

---------------------------------------------------------------------------

呼呼~期待已久的愈騎欲幸福單車之旅終於順利成行了~
為了今天書儀與我可以說是費盡心思喔 希望今日可以大成功:)

為了到書儀家的總統套房去迎接凱評的小瓜瓜夫人
我可是在日正當中的時候救出發到圓山站與書儀會合
我坐著書儀的餔餔~狂殺到蘆洲書儀家~此時也與郁珍碰面囉~
在書儀家小小休憩了一下~於是我們準備出發!!!

書儀一開始沿途帶我們走安全地帶的河濱
雖然天氣炎熱難耐可是看到沿途的美景
連郁珍都直呼 他這次是跟對了 
但好景不常~由於時間上的關係
於是我們改飆大馬路 希望可以與大家順利會合

很快地到了大稻埕 我們與小玉會合了
書儀先帶大家到城隍廟去等候 他說他要先去雙連站接大家
終於全員到齊了~這次大家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拜拜~
於是很少拜拜經驗的我在愫萱、韻如的指導下 
也跟著大家一起去拜拜 第一次拜的感覺還挺新鮮的:)~

這次求幸福不是所有的伙伴們都有去拜
於是我通通都為大家祈福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你們要問我是不是靈驗~我覺得還挺靈驗的~所謂心誠則靈吧~
那一天原本大家基本上都是要求幸福求紅線的~但紅線貢品比想像的貴很多
所以大家也都只買了50元的香油貢品就開始拜拜了~
呵呵 而我覺得我是個貪心的人 我向上天求了很多
我希望我家人身體健康~ 因為他們最近相繼跑了醫院做了檢查
我希望颱風不要來 可以轉向 讓我出國順利~
我希望我周邊單身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幸福~
我對每個神都說一樣的話 可能說太長了
當拜到月老時...求著求著話也還沒說完... 
突然廟裡的人員開始說照著念把你希望的對象跟月老說
當時我還沒有意識過來~求著求著就變成希望可以找個"身體健康"的人了
呵呵 也對找個身體健康能陪我上山下海的人也不錯:)

目前身體健康靈驗了一半 我的病好了 弟弟的胃沒事 爸爸只是發炎 媽媽報告尚未出爐
颱風轉向 拜完隔天就轉向了 且目前是菲律賓雨季 去的四天都晴空萬里 也靈驗了
至於其他人的幸福 似乎好像也在發酵中...
呵呵 我突然覺得超神奇的 很開心城隍爺不覺得我貪心^_^幫我實現願望
不管如何 等媽媽的檢驗報告出爐我一定會再去一次城隍廟還願的:)



<我們在城隍廟前開心的合影~>

接著我們按照原訂計畫 來到大稻埕租車 準備我們的環島之旅
一開始大家先到租車的地方排隊租車


<大家排隊等著租車~而我幫大家拍照留念^_^~>

那一天書儀、郁珍、玉玲還有我騎著自己的車
基本上我是騎凱評的小瓜瓜夫人~而凱評去租車
呵呵~老實說這樣有點怪~借我車的人反倒去租車
現在回頭想想似乎有一點不好意思 XD~

經大家精挑細選後 各自選了一輛適合自己的車子後就上路囉~
這次是以悠閒路線為主 所以陳鈴和家芸還選了一輛協力車喔~

書儀與他的學妹開先鋒~凱評擔任壓車工作~就這樣我們上路囉~
一路上美景不斷~可惜今天真得莫名的酷熱~


<一路上美景不斷~讓人心曠神怡賞心悅目~騎起來就絲毫不這麼疲累了:)>

當時我跟凱評說如果騎北海岸那一天的天氣像今天這樣 我可能就不會挑戰成功囉XD
還好今天是悠閒路線~吹來徐徐地微風 還感覺有那麼一絲絲的涼爽~
今天來的伙伴真得很多 浩浩蕩蕩地 尤其是以女生為主的女子軍團 感覺非常有趣
記得當時凱評問我說 曾經有跟這麼多人一同騎過單車嗎? 呵呵 當然沒有囉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才覺得額外的有意思吧~

因為很悠閒 所以我們走走停停 沿途還可以邊騎邊聊天 興起時還高歌一曲
記得跟韻如、愫萱、琬喻他們騎在一起時~我們很不專心~
我們邊騎單車邊聊天~還邊唱起歌來~好快活喔~即使蛇行了也只是哈哈大笑帶過輕鬆自在

後來我們還到了一個叫做快樂休息站的地方休息~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快樂休息站~瞧大家臉上幸福的笑容^^>

休息、聊天、拍照過後 我們又往前邁進~一路還是一樣走走停停、開開心心
因為近黃昏了 所以沿途的美景也因為陽光而不斷地在變換著 
天空、美景向被調色盤渲染過一樣 不斷地在變化的顏色 整個天地的轉化美不勝收


<大稻埕到社子島的沿途美景真得很美~尤其在黃昏的時候~其實夜景也很美喔~>


<陽光灑在單車上的感覺很棒~像受過太陽神的洗禮與祝福~>

後來我們又到了社子島附近的一個休息站 那時候的夕陽更美了
所以我們在那裡休息了好一段時間  喝水、擦汗、聊天、吃點心、拍照 好快活~


<當時還與凱評拍下了小瓜瓜夫人交接儀式喔~>





<這是我們當日愈騎欲幸福伙伴們的大合照~每個人臉上果真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原本還想說要繼續環島的~可是天色已晚~有一對很有趣的夫妻因為我們的路線爭吵著
伯伯希望我們繼續環島 那伯母則是說都是女孩子回頭比較好吧 ~哈哈
最後我們選擇伯母的話 我們回頭騎~呵呵 其實回頭比較來跟去的風景變換也不錯 
重點是輕輕鬆鬆 自自在在地騎 最重要:)~

回程時 凱評跟家芸騎著協力車 家芸成了攝影組 幫大家拍了不早照片:)
中途我們又在快樂休息站休息一下~當時我又開始調皮了 我竟然開始玩起協力車
當時凱評說要給我載 我說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難控制方向盤  能偷偷說凱評胖嗎XD
總之因為載他我膝蓋上多了一個淤青 不過也因為我愛玩吧XD


<瞧陳鈴在一旁笑我們的樣子 就知道我當時技術多麼驚險XD~>

後來換凱評載我 還挺順利的說 突然書儀說要上路了 原本我是要換回小瓜瓜夫人
但來不及換我只好記徐踩著協力車 可是協力車沒有所謂的快感
其實我跟凱評奮力的騎 還是一樣 不斷地被別人追過 甚至還不小心踩空又多了一個傷T-T
但還挺好玩的 今天什麼都玩到囉~後來因為擔心家芸體力不支
我跟陳鈴換車 讓他跟凱評去接家芸~ya~我又可以有追著風的快感囉~

所以我跟著小玉乘著風 追向遠方的大稻埕碼頭~
這時候的太陽更西下了 景色也跟暗了 卻更別有一番味道醞釀著另一種神秘美感


<黃昏夕陽下的大稻埕~夜景下的大稻埕~都美的難以言喻~>

愈騎愈幸福之單車環島之旅共騎18km 即使未完成整個社子島 但也很開心:)
因為大家騎完都有幸福的感覺~這樣的目的就達到了^_^

之後天氣炎熱~除了小玉跟著他哥哥騎單車回家外~
大家都衝往寧夏夜市去吃冰~炎熱的夏天一碗冰冰涼涼的刨冰果真是夏日的聖品
呵呵 邊吃冰邊聊天~很快地天色也不早了~大家開心地揮手道別~期待下次的單車之旅:)

而郁珍和我跟著書儀再次把車騎回去蘆洲 
這次我同樣又有第一次難忘的經驗~
因為我們是坐著貨車回到圓山站~


<那一天郁珍要來住我家~於是我們搭著貨車共同擁有一次難忘的經驗XD~>

想當時郁珍跟我從貨車上跳下來去搭公車的有趣場景
想著當時一堆載等候公車排隊的人注視著我們的目光
哈哈 到現在都很難忘吧~又增添了一筆難忘的經驗~
而沒想到這次的貨車經驗更是為了之後出國來作預習XD
  
看來我愈來愈喜歡騎單車~單車經驗老是會為我人生帶來不同的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gdg2006 的頭像
    mgdg2006

    用心情寫日記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