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蔚藍的晴空Blue的心 長灘島的第四天~準備回台

今天是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天~因為班機的變動
讓人覺得有點小抱怨~因為這樣會比預定的行程還要縮短
原本還為可以早去晚歸而開心 結果變成早去早歸出團最差的行程XD

早上一樣早起 卻有點賴床的現象 不知道是真得疲累還是受心情影響
也許都有吧~今天一早感覺懶洋洋的~雖然提早打理好了
我和小妹卻還躲在房間裡玩~平常都是我去敲別人的門
今天卻是翎玲他們跑來敲我們的門XD

用完跟昨天大同小異的早餐後~我們一整日沒行程地趕往Kalibo小機場
一樣跋山涉水地轉乘著三種交通工具 接駁車、船、大巴士和飛機


<回程~準備前往碼頭搭船去Kalibo機場~>


我們動作很迅速所以搭船時我幫大家佔了幾個不錯的好位子
乘著船 迎著風 好舒服 不經意地讓我感覺到昏昏欲睡
今天我明顯變得沒有精神也沒有活力~
早已經習慣我的姊姊 則說我是"出國一條龍 回國一條蟲"
每次出國都像個瘋子 有用不完的精力與活力
可是到了回國的當天 卻又變得無精打采 老喊著 我不想回去拉
上次北海道這樣 這次長灘島也這樣 壞習慣XD~
也許是吧~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就是無法體起精神 老覺得疲累~


<這是我佔領到的好位子喔~涼風陣陣讓人昏昏欲睡XD~>


搭完了船 改搭大巴士~這次我跟翎玲坐
郁珍跟小妹坐~他們昨天因為躺在同一張床已經培養出良好的感情了 我想~
呵呵 郁珍老是說小妹抱著好舒服喔 哈哈哈 其實抱著小妹真得很舒服 我承認 肉多又軟冬暖夏涼XD
 我跟翎玲坐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聊得很起勁 雖然我很累了
後來我們聊天宣告一個段落~翎玲回頭看著穿外的風景 不到三分鐘回頭看我
沒想到我已經睡死了~哈哈哈~當時翎玲說他看我睡著差一點沒傻眼~
也許是吧 我自己也對於我如此快速入眠感到不可思議 可是就是想睡沒辦法

後來終於到了機場~沿途機場還是慘況連連
真不知道菲律賓政府為什麼做事這麼沒效率 
都已經風災這麼多天了 結果當地還是如此慘況
且重點是機場還斷水斷電 還真得是叫人傻眼
突然又為自己身為台灣人感到幸福~

因為要等待Check in又要等一些時間 Andy叔就帶我們到附近一家頗具特色的店等待
順便Andy叔也做做生意 賣賣芒果乾與香蕉乾 結果大家都很捧場買了不少喔^_^


<這家餐廳的擺設很特別也很美~是一間很吸引人的特色小店~>


<大家在等候時所拍攝的~還有拍到採購芒果乾與香蕉乾的現況喔XD~>


<這是我們用自拍模式在餐廳裡掰的大合照~效果不錯喔>

終於可以進入機場囉~因為斷電所以連機票都是手寫的 也實在夠原始了
一切人工Check in、人工檢查 、候機時沒有免稅商店 真得很特別的經驗 
終於到了一間有冷氣的候機室了 我們乖乖地聚集在那裡等候搭機 ~
因為途中實在太無聊囉~所以我們還紛紛跑出去跟等等級將要搭乘的飛機拍照留念
看到一望無際的藍天 突然覺得好想在還到海邊喔 這樣的好天氣不應該被困在這裡的說 


<簡易候機室裡~我們終於要搭機回國囉~沒想到...事事難料...還是delay了>



<簡易候機室~等不耐煩到機場外與飛機拍照留影~>




<這一架飛機,就是等等我們要搭乘的風機喔!>

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了~似乎到了搭機的時間卻遲遲未有動靜
原來因為斷電得關係 所以無法發送無線導航
塔台那一邊無法接受到起飛的通知 所以飛機遲遲未能起飛
因為這樣別團的團員的心情開始心浮氣躁 甚至有了小小的暴動~

而我們這團的團員似乎就比較心平氣和一點
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對我而言還算是挺奇特的經驗~
我們六個人的共識是反正安全最重要~如果無法搭機當然就乖乖等候囉
只是因為太過無聊 所以機上的卜克牌終於派得上用場
我們一群人在候機室裡打起來卜克牌來消耗時間~
呵呵~其實我還挺為可以打到卜克牌這件事感到開心的XD~
因為我每次度假都會打到 沒想到這次出國度假也不例外~
哈~很妙的想法吧~呵呵 真不知我是超級樂天派呢 還是不知死活的小孩XD~


<瞧我們這群人認真的打牌認真的打發時間XD~>


總之~這機場事件 有如戲劇般的高潮跌起~也讓我大開眼界囉
後來華信的空服員還特地下風機來做檢視 當地菲律賓華信代表也出面說明
又再經過一番折騰 飛機delay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終於順利搭上飛機起飛了~
呵呵~今天果真又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對囉 回程的飛機 是三三排的六人座的飛機唷 比來得時候大耶
重點是 回去時我們是兩個人坐三個位子喔 超舒服的~
而飛機正式起飛時~我早已經餓到頭昏眼花了 六點半吃早餐到下午三點多才吃午餐
所以當我拿到同樣菜色除了主餐不同的餐點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它解決了
用完餐後不到三秒倒頭就睡 一整個嚇壞隔壁的郁珍~ 哈哈哈 神速到她來不急反應吧


<我與我的飛機餐~可惡~竟然被小妹說中了只換主菜耶~= =" 我看起來真得很疲累XD~>


呵呵 看來這趟旅行我真得玩累了 明明是悠閒之旅說~
總之回台灣之後~我變得又黑又胖~還好不至於像當地的瑪麗亞
悠閒的四天 體驗過很多的第一次 又感受到不同的經歷~

現在的我真得好想再次穿著T-shirt 超短褲以及夾腳拖 漫步在沙灘上~
也許我真得已經愛上白色沙灘的悠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gdg2006 的頭像
    mgdg2006

    用心情寫日記

    mg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